茶夜()

15岁的人,画的很丑请轻喷,我混的圈子很多,有ut、原神、mcyt等等。主混兽圈。我混圈但不一定画。雷一切梦女,梦男,乙女。交友不分对家,但不要踩我家cp哦谢谢

关于nightmare的设定

1.这里的nightmare吃了499个黑苹果

2.nightmare是一个面瘫

3.nightmare在某些情况下会显得他情商很低(这主要是因为他对积极情绪不是很敏感。相反,他对消极情绪相当的敏感)

4.nightmare喜欢喝奶茶

5.nightmare刚诞生时是没有任何情绪的(参考ink)直到他吃了那些黑苹果

6.nightmare在dream的组织下工作

7.nightmare对几乎任何事的态度都是“无所谓”

8.nightmare和dream的关系并不像看上去的那样好,至于原因……还记得上面说的“nightmare刚诞生时是没有任何情绪的”吗?

9.nightmare本身是不会去做善事的,但他体内的潜意识(也就是石油版本的nightmare)告诉他“该怎么做”。这使他做的事情貌似都是正确的

10.nightmare下手都很干净利落

11.nightmare貌似没有害怕的东西

评论(5)

热度(21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